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发展爱心养老产业,满足美好生活向往

时间:2018-04-23 11:10:52          来源:

刘思怡报道:4月2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考察了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项目,就充分发挥莱州文化环境和地理位置优势,建设更好的养老产业示范中心等方面,与莱州市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建设指挥部、金仓街道项目用地现场、朱桥状元笔基地、莱州市民之家、云峰山等地。
1 座谈.jpg
座谈
莱州市市长由如林对龙宇翔执行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龙宇翔主席对莱州的关心和支持。由如林详细介绍了莱州的发展概况。他说,莱州市位于胶东半岛西北部,地处烟台、青岛、潍坊三市交界处,紧临渤海莱州湾,是全国百强县和山东省十强县之一。莱州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建设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2017年成功跻身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城市行列。2017年,莱州市完成了地区生产总值769.3亿元,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8亿元。由如林介绍了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旅游度假区,计划投资80.7亿元,用地面积116.3万平米,建筑面积141.7万平米,共分三期开发建设,开发周期约5-7年。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概念设计、立项申报、用地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并于近期在国家相关部位的指导下,成立了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指挥部,正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莱州市爱心养老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希望得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大力支持,推动爱心养老产业不断深化发展。
2 考察参观.jpg
考察参观
3 参观莱州市民之家.jpg
参观莱州市民之家
龙宇翔对莱州市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莱州作为一个县级城市却已经拥有现在这样的发展不容易,这些成绩离不开莱州市委市政府不断为百姓谋福祉的不懈努力。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项目是真正为百姓谋福利的项目,在其起步阶段,我也曾多方协调和推介。莱州爱心养老产业示范中心项目作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批准建设的国内首家养老产业示范中心,发展非常迅速,得益于莱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关心。爱心养老产业是国家的重点产业,也是为老年人献爱心的重点产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莱州市大力合作,为老年人提供连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4 文艺表演.jpg
文艺表演
5 文艺表演.jpg
文艺表演
莱州市政协主席韩国功,部办委的同志,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刘跃智等参加座谈会,并一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