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杜越考察天基权集团总部

时间:2018-08-09 15:06:03          来源:

左飞报道:8月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跨部门合作与伙伴关系主任杜越考察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院及院长释延豹创办的爱心企业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总部,集团董事长、总裁释延豹介绍了天基权“依靠科技、造福人民”的理念和企业开创量子医学的发展历程。
1龙宇翔(左)与杜越(右).jpg
龙宇翔(左)与杜越(右)
天基权立足造福人类的健康产业,致力中医科技化、现代化,在全国建立数千家基层服务机构,培育了数万名爱心服务使者。龙宇翔对此给予肯定。他说,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希望天基权牢记“依靠科技、造福人民”的发展理念,以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不断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正在组织成立中医药与健康委员会,释延豹及其带领的天基权团队将担当重要角色。
3龙宇翔(中)与释延豹(左)、张来兴(右).jpg
龙宇翔(中)与释延豹(左)、张来兴(右)
杜越亲身体验了天基权量子医学高科技GSLT产品,同时了解到该产品已取得欧盟CE认证,现已出口海外多个国家,服务数以亿计的心脑血管病患者和亚健康人群,对天基权致力促进人类健康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天基权加大海外宣传、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并表示将借助自己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平台为深圳文创院及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扩大国际影响力多做工作,帮助天基权打造健康国际名片。
4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杜越还就“健康中国”、中医传承、健康教育、创新科技等问题与天基权集团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