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芬兰前副总理伊尔卡•卡内尔瓦会谈

时间:2018-09-05 15:15:04          来源:

刘思敏报道:赫尔辛基时间9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芬兰前副总理伊尔卡·卡内尔瓦会谈,双方就中芬两国的文化交流、昆仑鸿星与小丑队的友好合作,以及扩大两国务实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1龙宇翔向伊尔卡·卡内尔瓦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jpg
龙宇翔向伊尔卡·卡内尔瓦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
龙宇翔表示,中芬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双方正在积极构建和推进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是“中芬冬季运动年”,是两国元首共同确立的一项重大活动,为两国的体育合作和冰雪运动合作搭建了新的更高的平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与包括芬兰在内的许多冰球强国建立了深层合作机制,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积累力量。同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非常愿意与芬方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中芬文化、体育、教育、科学、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深中芬人民传统友谊。
2龙宇翔向伊尔卡·卡内尔瓦赠送礼品.jpg
龙宇翔向伊尔卡·卡内尔瓦赠送礼品
伊尔卡·卡内尔瓦说,中芬两国合作紧密,2017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两国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尼尼斯托总统表示,"一带一路"意味着联通。芬兰认为,各国只有更紧密地联通,彼此之间才能更好地理解。"一带一路"也将使欧盟获益,促使欧盟内部以及与外部的联系更加密切,带动欧盟经贸和投资的增长。“中芬冬季运动年”即将到来,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通力合作,以此为桥梁,在文化、体育、教育等多个领域进行切实可行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冰雪运动的合作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