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一行参观考察坦佩雷职业培训学校TREDU

时间:2018-09-10 10:49:46          来源:

刘思敏报道:赫尔辛基时间9月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参观考察了坦佩雷职业培训学校TREDU,并与坦佩雷副市长Anna- kaisa Heinamaki进行座谈。
1龙宇翔向Anna- kaisa Heinamaki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jpg
龙宇翔向Anna- kaisa Heinamaki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
2Anna- kaisa Heinamaki向龙宇翔赠送礼品.jpg
Anna- kaisa Heinamaki向龙宇翔赠送礼品
坦佩雷副市长对龙宇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坦佩雷职业培训学校TREDU的基本情况。坦佩雷职业培训学校TREDU注重与劳动力市场紧密合作,跟随市场需求的变化进行调整,使学生们学习的技能跟上市场的需求,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选择,可以随时调换专业,帮助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其教学方式和时间灵活多变,可以依据学生的需要进行调整,对于想继续接受教育的学生,没有年龄和专业的限制,可以免费接受各类型的教育。学校不仅仅教授知识,也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交能力等其他生活工作中必备的基本素质,还为体育生提供职业教育,例如学习冰球的学生上午进行冰球训练,下午则在学校上文化课,且时间灵活可调,充分满足学生的需要。她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合作,将芬兰的职业教育体系介绍到中国,促进芬中教育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3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4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对坦佩雷副市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芬两国在文化和冰球领域已进行了多项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久闻芬兰的职业教育水平很高,今天听了副市长的介绍,对芬兰的职业教育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能将职业教育和冰球发展结合起来,将对培养优秀稳定的球员,建设强大的冰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中国对职业教育的需求很大,我们希望能与坦佩雷职业教育学校合作,将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体系介绍到中国,为更多有需要的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找到最符合自身发展的职业方向,为中芬教育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