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芬兰经济就业部副部长亚里·古斯塔夫松会谈

时间:2018-09-10 10:51:58          来源:

刘思敏报道:赫尔辛基时间9月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芬兰经济就业部副部长亚里·古斯塔夫松会谈,双方就冰球和教育方面的合作,以及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的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1龙宇翔向亚里•古斯塔夫松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jpg
龙宇翔向亚里·古斯塔夫松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
2龙宇翔向亚里•古斯塔夫松赠送礼品.jpg
龙宇翔向亚里·古斯塔夫松赠送礼品
古斯塔夫松对龙宇翔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他曾作为芬兰驻华大使在北京工作,参观了北京的鸟巢和一些大型的运动场馆,印象深刻。并且,多年前他曾担任过芬兰小丑队的CEO。他认为,在冰球运动方面球队的建设至关重要,例如教练、裁判、球员的培训。同时,冰球场馆建设和管理也同样重要,合理的运营模式才能实现盈利芬兰在冰球培训中心的建设运营,以及场馆建设、球员培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结合相应的冰球职业教育,能使球员得到全面发展。古斯塔夫松表示,希望芬中双方共同努力,在2019芬中冬季运动年期间,开展更多芬中文化、体育、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使更多的中国人喜欢和了解冰球,也使芬兰人更多的了解中国。
3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4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对古斯塔夫松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到访芬兰收获颇丰,参观了以雪上运动而著名的拉赫蒂市,以及芬兰维耶鲁梅基冬季运动中心。芬兰作为冰雪运动强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包括赛事组织、场馆建设、配套管理、人员培训、科技研发等各个方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与赫尔辛基小丑队的合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在芬兰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2019年是中芬冬季运动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正积极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举办中芬文化、体育、教育等交流活动,使中芬两国人民的友谊更加深厚。
昆仑鸿星俱乐部总经理王明学等一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