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

时间:2018-10-08 15:34:24          来源:

刘思敏报道:9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并一同参加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
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感谢李桂雄会长和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长期以来对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致力于推动中泰两国的交流与合作,与泰国各界和华人华侨建立了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泰国华人华侨在开展与祖国经济、文化、科技、体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我们要深挖合作潜力,继续打造新的合作亮点,为增进中泰友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发挥民间社团的桥梁作用,弘扬中华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泰国华人华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维护侨胞权益和弘扬中华文化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和平统一。
李桂雄感谢龙宇翔主席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支持与肯定,并介绍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发展情况。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是2000年7月1日成立的泰国华人社团,是泰国第一个青年华人组织,是新华侨、新移民的代表性团体。商会成员主要为近二十多年来移民泰国的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湾地区的同胞和泰国华裔青年、会员从事行业遍及制造、加工、贸易、金融、建筑、房地产、珠宝、医疗、保险、电子、文化艺术、科技资讯、旅游、餐饮服务等;许多会员已是很成功的企业家、经济师、工程师、会计师、医师、教师、作家、艺术家、新闻工作者等,是年轻的精英和企业经营的决策者。他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从事促进中泰两国的经济、贸易、文化、科技、体育的合作与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努力提高和强化会员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相互帮助,团结向上。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泰中交流合作,加深两国的传统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林国鑫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