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

时间:2018-10-08 15:35:39          来源:

刘思敏报道:9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就发展中泰人民传统友谊,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交换意见,并一同参加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
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衷心感谢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团结泰国华人华侨、促进中泰友好、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说,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反映了泰国华侨华人要求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的呼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中泰友谊的坚定支持者,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中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期待与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紧密合作,共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泰国华人华侨广泛地团结各界人士及相关团体,以民族利益为重,相互支持和鼓励,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多做工作。
王志民会长感谢龙宇翔主席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支持与肯定,并介绍了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他说,该会以泰华社会各阶层知名人士为核心,团结所有支持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各界人士。自成立以来,一直牢记以促进海峡两岸同胞团结一致,共同建设一个统一、完整、伟大、富强中国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曾举行过“世界经济与中国和平统一”大型专题演讲,举行反“台独”、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型群众集会游行活动,还经常在华文媒体发表文章,积极宣传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主张。他表示,包括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内的所有海外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建立、发展和壮大,必将对制止“台独”,推动中国和平统一的伟大进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中国和平统一的伟大进程。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林国鑫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