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沙祖康参加建国69周年国庆招待会

时间:2018-10-08 16:21:12          来源: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2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同庆共和国华诞。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过去一年,人民共和国编年史写下崭新一页。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蓬勃发展。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始终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和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国门,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先后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友好往来,与各国文化、教育、经济、科技、体育和文艺团体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11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开启了全方位交流合作的新篇章;2018年9月10日,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今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向世界展示绚烂多彩的中华民族文化,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顾问沙祖康与中外人士一起参加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