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到江西考察调研

时间:2018-10-12 16:45:33          来源:

10月1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到江西,就向世界宣传江西特色文化及进行精准扶贫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1合影.jpg
合影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龙宇翔介绍了江西的发展情况,他说,江西是红色文化大省,是共和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江西的森林覆盖率居全国第二,生态自然,绿水青山;江西有许多文化古城,著名的滕王阁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要把江西的红色、绿色、古色发展成金色江西,离不开历史文化的发展,力争使江西的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古色文化走出国门,推向世界,推动江西经济大发展。期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大力支持和帮助,把江西的文化推向世界,打造亮点,以文化的繁荣,推动经济的发展,以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江西还有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更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江西奉献爱心,为江西的全面发展,全面建成小康提供帮助。
2到江西职业艺术学院调研.jpg
到江西职业艺术学院调研
龙宇翔感谢刘奇书记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关心,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始终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与联合国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江西省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文化,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与江西省共同携手,全力为江西的文化发展搭建平台,真正打造红色江西、金色江西,把江西特色文化推向世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将与江西文化厅在江西开展捐助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11日,龙宇翔主席与江西省文化厅厅长池红就在江西开展扶贫助学,到江西职业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金星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