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8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时间:2018-10-17 08:57:37          来源:

陈玲报道:10月1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并为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奖。
1龙宇翔为获得冠军选手颁奖.JPG
龙宇翔为获得冠军选手颁奖
大赛在全国50余个地区进行,历时296天,按照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并与各地评委通力合作,从全国上万名海选选手中评出 130名精英女模及36名男模。本次总决赛通过泳装和礼服环节,邀请到了来自纽约、伦敦、东京、澳洲等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的嘉宾评委,用他们极为丰富的经验对所有选手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顾佳瑶、杨绍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的冠军。
2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3合影.jpg
合影
随着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发展,中国时尚、中国模特在国际上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一种能够代表东方文化与审美的新势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近年来,举办过“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加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了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作出新的贡献。
4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副主席陈彬,中韩国际电影节理事长曹根雨等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