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8全球城市小姐总决赛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8-10-29 16:11:03          来源:

10月26日晚上,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在济南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世界31个国家和城市的36名世界杯总决赛佳丽身着代表国家和城市特色服装,在绚丽的舞台精彩亮相,拉开大赛竞演帷幕。在选手逐一亮相中,让与会嘉宾观众“不出国门,领略异国风情”。热情奔放的泳装秀,以及国际时尚服饰,彰显青春积极正能量。
1龙宇翔致辞.jpg
龙宇翔致辞
龙宇翔首先对各国参赛的美丽使者表示欢迎和对大赛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成功举办,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具体行动。中国文化底蕴深厚,要坚定文化自信,高度重视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我们因为美丽相聚中国、因为爱心温暖山东。9月份,刚刚在山东曲阜闭幕的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使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这次大赛也是秉承尼山论坛宗旨,向世界传播美,向世界传播爱,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窗口,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先后与130多个国家与地区进行了友好往来,展现灿烂多彩的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为国际文化传播事业积极做贡献。大会张如君主席表示,这次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赛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为宗旨,以“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主题,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向世界展示多彩的中国,将中华民族的文化用不同的声音传播给世界!珍爱地球,拥抱明天。期待大赛让更多中华文化和世界的文化融合,走向世界,同时将“好客山东”展现给世界。
2龙宇翔主席向德昌电机集团颁发感谢荣誉证书.jpg
龙宇翔主席向德昌电机集团颁发感谢荣誉证书
为表彰企业社会公益善举,支持贫困大学生学业,龙宇翔主席向德昌电机集团颁发感谢荣誉证书,这次大赛不仅使选手成为美丽与智慧的化身、传播爱心的使者,更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3才艺表演.jpg
才艺表演
4才艺表演.jpg
才艺表演
5合影.jpg
合影
最后龙宇翔、张如君与世界各国贵宾共同签署联合国《地球宪章》,倡仪“珍爱地球”,宣导“YOUCAN”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