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电视剧《砺剑—坚不可摧》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11-12 15:26:36          来源:

王伟报道:大型军旅电视剧《砺剑—坚不可摧》新闻发布会11月10日在北京举行,该剧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新疆总队协助拍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顾问李运之、陶方桂,北京市原副市长洪峰出席发布会。
1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2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守谦讲话.jpg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守谦讲话
3军事顾问李平致辞.jpg
军事顾问李平致辞
龙宇翔在致辞中说,武警部队是党领导的人民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中肩负着重大职责,在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中具有重要作用。电视剧《砺剑——坚不可摧》以西部天鹰特战队为原型,将真实再现身处反恐、处突、维稳第一线的广大武警官兵不畏艰险、英勇奋战、勇于献身的故事,塑造中国军人英雄形象,讴歌当代军人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4艺术顾问舒崇福讲述创作思路.jpg
艺术顾问舒崇福讲述创作思路
5演唱《砺剑-坚不可摧》先导曲.jpg
演唱《砺剑-坚不可摧》先导曲
据悉,本剧将于12月20日开始全程在我国新疆地区实景拍摄,集结了杨蓉、蒋璐霞、洪天照、袁帅、兰天等实力派演员,并有好莱坞著名演员加盟。电视剧力求将武警部队在反恐实战中的种种细节高度还原,并首度获批动用武警现役尖端武器装备,整个制作团队将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最专业的态度,力求完美,以飨观众。
6.jpg
电视剧《砺剑-坚不可摧》启动仪式
7合影.jpg
合影
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嵇绍莹,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