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艺术团参加第二届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国际残疾人艺术大赛获奖

时间:2018-11-16 10:39:03          来源:

宋碧鸿报道:11月15日,在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首都伊热夫斯克举行的第二届乌德穆尔特国际残疾人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艺术团-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首创聋人无手语指挥舞蹈《中国红》及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同时荣获舞蹈类一等奖;艺术团独唱演员常啸、孔令珍组成LOVE组合,在轮椅上演唱的经典爱情歌曲《我心永恒》荣获声乐类一等奖。
1开幕式.jpg
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总统基金会、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政府以及俄罗斯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旨在展示残疾人风采,激发残疾人的艺术创造力和智慧潜力,推动特殊艺术达到更高水平,丰富残疾人文化艺术生活。大赛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支持和认可,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24个国家的残疾人代表队参赛。通过舞蹈、声乐等艺术形式,互相交流学习,增进彼此友谊,以此彰显各国残疾人自尊自强、超越自我的勇气和精神。
2舞蹈《中国红》荣获舞蹈类一等奖.jpg
舞蹈《中国红》荣获舞蹈类一等奖
3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荣获舞蹈类一等奖.jpg
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荣获舞蹈类一等奖
4歌曲《我心永恒》荣获声乐类一等奖.jpg
歌曲《我心永恒》荣获声乐类一等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艺术团-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作为中国唯一的代表队,与23个国家的残疾人艺术家们一起同台竞技,精彩的表演震惊了现场评委及全场观众,成为最受瞩目的艺术团队,并受邀作为优秀参赛剧目参加大赛闭幕式的展演。
5颁奖.jpg
颁奖
6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艺术团—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精英,在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比赛中多次获奖,先后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出访过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能够在国际舞台上获得殊荣,得益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得益于艺术团全体同志常怀感恩之心,不畏困难、刻苦训练。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并以此为契机,更加脚踏实地的完成好训练,更加精益求精的追求卓越,为中国残疾人争得更大荣誉。(摄影: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