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韩国国会副议长朱胜勇会见龙宇翔

时间:2018-11-19 14:10:28          来源:

吕钼报道:11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同韩国国会副议长朱胜勇在首尔就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韩国国会的友好合作交流进行了亲切交谈。
龙宇翔(右二)与韩国国会副议长朱胜勇(左一).JPG
龙宇翔(右二)与韩国国会副议长朱胜勇(左一)
朱胜勇欢迎龙宇翔一行到韩国访问,并预祝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取得圆满成功。在交谈中,朱胜勇表示,韩中两国是友好近邻,希望两国民间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韩中关系健康发展。朱胜勇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韩中两国关系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今后加强韩国国会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之间的交流合作,开展更多更好有利于两国国民相互理解和增进友谊的活动。
龙宇翔感谢朱胜勇在百忙之中出席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他说,朱胜勇出席颁奖典礼,体现了韩国国会对发展中韩关系的重视。中韩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学等领域的交往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继续积极推动两国民间交流,促进两国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向世界传播和平发展理念,为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
会谈结束后,龙宇翔与朱胜勇共同出席了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