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传人斯蒂文•洛克菲勒

时间:2018-11-27 14:47:32          来源:

刘思敏报道:11月2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京会见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传人斯蒂文·洛克菲勒,双方就文化、教育、艺术等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1龙宇翔(右)与斯蒂文•洛克菲勒.jpg
斯蒂文•洛克菲勒向龙宇翔赠送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
龙宇翔表示很高兴与斯蒂文·洛克菲勒见面。他说,近年来,中美两国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等领域交往频繁,各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致力于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先后主办和参与主办“中美文化年”、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2015年米兰世博会、2007—2016联合国“和谐之声”文艺演出,以及中国与美国建交大型周年庆祝活动,并在联合国等地举办“水墨聚焦”国际艺术展等大型国际文化活动,于2017年11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开始在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与洛克菲勒家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美人文交流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加深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
2龙宇翔向斯蒂文•洛克菲勒赠送礼品.jpg
龙宇翔向斯蒂文·洛克菲勒赠送礼品
斯蒂文·洛克菲勒非常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他说,美中关系至关重要,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加强交流,并热情邀请龙宇翔主席到洛克菲勒家族洽谈合作,共同推动美中艺术交流,搭建美中文化交流桥梁,推动两国关系和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