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Firmin Edouard Matoko

时间:2018-12-17 10:55:19          来源:

刘思敏报道:摩洛哥时间12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Firmin Edouard Matok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跨部门合作与伙伴关系部主任杜越等在马拉喀什座谈,就加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1龙宇翔(左)与Firmin Edouard Matoko.jpg
龙宇翔(左)与Firmin Edouard Matoko
龙宇翔感谢Firmin Edouard Matoko助理总干事邀请他参加在摩洛哥举行的非洲人工智能论坛。他说,本届论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非洲人工智能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人工智能不仅改变了信息和知识的产生、管理和共享,也同时促进了社会的开放和包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不遗余力地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起努力,助力非洲人工智能的发展,深化在包括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增进非洲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2钟洪江(左)与Firmin Edouard Matoko.jpg
钟洪江(左)与Firmin Edouard Matoko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西安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优势领域。他说,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具有发展实力和潜力,以及国际影响力,欢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更多项目落户西安,并希望为人工智能落户西安提供保障。
3合影.jpg
合影
Firmin Edouard Matoko助理总干事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龙宇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非常感谢龙宇翔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人工智能可以促进社会福祉和人类进步, 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加强合作,推动中国和非洲国家在文化、教育、健康特别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交流与发展,进而带动非洲国家的体制、经济和社会条件的不断提升,促进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加深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
彭建华博士,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执行部长刘杰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