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佐贺·阿劳瑞会见龙宇翔

时间:2018-12-18 09:31:31          来源:

王伟报道:摩洛哥时间12月1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九届会议主席佐贺·阿劳瑞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特别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佐贺•阿劳瑞(左四)会见.jpg
佐贺·阿劳瑞(左四)会见
佐贺·阿劳瑞主席向龙宇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老朋友,多年来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文化、科技、教育、经济等领域开展了多层面、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非常高兴能够在摩洛哥见到龙宇翔主席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作为本届人工智能大会的支持单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给予了全力支持与保障。希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工作,特别是推进世界人工智能的发展,为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2共同出席开幕式.jpg
共同出席开幕式
龙宇翔对佐贺·阿劳瑞主席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邀请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非洲,并与世界各国部长和大使共同出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一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世界各国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推进全球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发展,为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彭建华博士,河南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部长刘杰等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