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会见龙宇翔

时间:2018-12-18 09:33:09          来源:

刘思敏报道:摩洛哥时间12月1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双方就文化、教育、科技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龙宇翔(右一)与奥德蕾•阿祖莱.jpg
龙宇翔(右一)与奥德蕾·阿祖莱
奥德蕾•阿祖莱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欢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的到来,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政府对教科文组织人工智能大会的支持,同时祝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水墨聚焦·甲骨文书法艺术展”圆满成功。阿祖莱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文化、教育、科技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合作推动实现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2出席开幕式.jpg
出席开幕式
龙宇翔对奥德蕾•阿祖莱总干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非常高兴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坚定支持者,与联合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际社会的沟通,深化在文化、教育、科技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奥德蕾•阿祖莱详细介绍了西安近年来高新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更多领域、项目落户西安提供保障。
彭建华博士,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部长刘杰等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