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12-25 09:19:38          来源:

刘思敏报道:12月21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的2018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1龙宇翔致辞.jpg
龙宇翔致辞
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为期两天,于12月21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共规划五大版块:科技、时尚与国际元素交融的时尚运动展;透析体育行业宏观趋势的未来体育大会;多维度、多视角、高层次定义行业发展新标杆的颁奖盛典——“华体奖”;聚合对接多方资源的中国体育资源招商引资大会;体育资源全球贸易平台——SPOE国际体育买家资源对接会。
2共同揭幕.jpg
共同揭幕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说,中国体育的发展要与国际接轨,整合资源,引进世界先进的体育器材。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体育交流是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中国冰雪运动,扩大体育交流的力度和领域,提升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与人民健康有机融合,助力2022年冬奥会,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3参观博览会.jpg
参观博览会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李雄余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融“看展会、听趋势、玩活动、找资源”于一体,兼具“体验式”与“功能性”,围绕政府机构、行业从业者、项目投资者、体育爱好者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体育资源服务平台。李雄余表示“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中国体育人正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新起点,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希望与中国体育人同心同行、携手共进。
4合影.jpg
合影
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是一场体育产业交流合作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优秀体育企业发展成果的盛会,有望助推一批优秀项目崛起,助力体育产业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深圳市和有关省市体育局负责人、体育企业集团负责人以及阿里体育、万达体育、佳兆业集团的项目代表参加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