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残疾人艺术团在京成立

时间:2018-12-28 16:45:08          来源:

刘思敏报道:12月27日,在文明中华2019新年公益活动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残疾人艺术团首次亮相,并表演了舞蹈《中国红》《未来不是梦》《俏花旦》。
1龙宇翔(左)向陈武颁发证书.JPG
龙宇翔(左)向陈武颁发证书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残疾人艺术团,演员都是视力残疾、听力语言残疾、肢体残疾者。大部分演员在全国残疾人艺术大赛及各类比赛中获过大奖,2018年12月在第二届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国际残疾人艺术大赛中,获得三个一等奖和团体冠军的佳绩。
2表演.jpg
表演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向艺术团执行团长陈武颁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残疾人艺术团证书。龙宇翔希望爱心残疾人艺术团的全体团员发扬自强自立精神,以独特艺术创新,热情洋溢的表演风格,展示当代残疾人精湛而精美的特殊艺术,表现新时期中国残疾人的坚强乐观、阳光自信,并为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做贡献。
3表演.JPG
表演
4 表演.JPG
表演
爱心残疾人艺术团全体人员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自强不息,团结互助,排演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传承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不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