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文明中华2019新年公益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18-12-28 16:47:17          来源:

陈玲报道:12月27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组织的“文明中华2019新年公益联谊活动暨文明中华乡村图书室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活动开幕.JPG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活动开幕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于2016年9月上线以来,以讲述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为宣传宗旨,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向世界展示高雅、文明、和谐的中华文化。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开幕词.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开幕词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文明中华》频道上线以来为传播中华文明所做的工作和在世界各国产生的积极影响,他说,广泛参与世界文明对话,促进文化交流互鉴,增强中华文化在世界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结合新的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绚丽多彩的中华文明推向世界,为增进中国同世界各国的联系与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3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主编吴仕鹏介绍情况.JPG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主编吴仕鹏介绍情况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有关领导共同启动文明中华乡村图书室创建活动。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详细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现场捐赠100万元图书,用于创建《文明中华图书室》,并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和各界领导,中兴互联国际文化传媒、加多宝集团代表及媒体记者1100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