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王永康在西安会见各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

时间:2019-01-18 14:08:23          来源:

刘思敏报道:1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会见来自塞内加尔、尼日利亚、布隆迪、贝宁、马里、突尼斯、苏丹、刚果、尼日尔、利比亚、哈萨克斯坦等国家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和代表,就人工智能项目落户西安进行深入探讨。
1会见现场.jpg
会见现场
龙宇翔对各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和代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时尚周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非洲有着浓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非关系发展,提出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一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世界各国在文化、教育、体育、科技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进一步开展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为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2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向王永康和龙宇翔赠送纪念品.jpg
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向王永康和龙宇翔赠送纪念品
王永康对各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和代表来到西安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很荣幸能够与世界各国使节共叙友谊,希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西安与世界各国之间的交流平台,将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落到实处,为加强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
3合影.jpg
合影
各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和代表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促进世界各国教育、科学及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维护世界和平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政府保持长期紧密合作。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跨部门合作与伙伴关系主任杜越,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