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加多宝集团荣获2018中国发展社会责任奖

时间:2019-01-29 15:21:19          来源:

陈玲报道:1月24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发展网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8(第四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京举行。加多宝集团荣获2018中国发展社会责任奖。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顾问沙祖康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1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jpg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以“讲好发展故事 唱响中国声音”为主题,旨在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用新发展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宣传和弘扬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在奖项设置上,梳理形成了“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大奖、单项个人奖、单项团体奖三大系列奖项,充分体现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关键词,进一步突出了时代特色。网上投票公开公正,累计票数69941742票。经网络投票初评后,又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并将最终评选名单报告国家发展改革委,评选过程透明规范。
2.jpg
加多宝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冯志敏
加多宝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企业的责任担当,在扶贫、赈灾、教育及个案捐助等领域不断探索并深挖可持续性公益的内涵与路径。从2001年至今,在“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的帮助下,全国范围共有1527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18年间除了公众熟知的5年3次亿元捐赠,加多宝还开创“建设型扶贫”和“发展型助学”模式,并提出“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企业公益理念,倡导企业小善带动社会大善。加多宝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冯志敏表示,加多宝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特别是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发展,为尽早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原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原国家粮食价格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市场协会理事长高铁生,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等参与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