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慰问首都公安干警

时间:2019-01-29 15:34:36          来源:

荀森报道:1月27日,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带领慰问团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向基层公安干警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1龙宇翔(左四)向民警送福字.JPG
龙宇翔(左四)向民警送福字
首都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忠诚信念、忠实履职、能打硬仗的队伍。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变化和对首都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实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吕凤鼎.JPG
吕凤鼎
3梁朝平.JPG
梁朝平
龙宇翔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说,首都公安肩负首都政治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任。广大公安干警忠诚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的优良作风,全面实现新时代首都公安工作“走前列、创一流”的开拓创新精神,推进平安北京建设、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4赵长青.JPG
赵长青
5嵇绍莹.JPG
嵇绍莹
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警察人民爱。参加慰问活动的书画家们都生活工作在首都,对首都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民警的优质高效服务有着切身的感受。书画家们现场泼墨,书写红“福”字和新春对联,表达对首都民警的深切感谢和祝福;“首都卫士”、“志诚铸警魂”、“天道酬勤”、“精气神”、“家和万事兴”、“吉祥如意”等一幅幅书画作品,寄托着书画家们对首都民警的高度信赖和良好祝愿。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书画家有:吕凤鼎、梁朝平、赵长青、嵇绍莹、盛和泰、艾米尔、罗藏旦巴、杨骥川、魏峰、爱新觉罗·恒焱、 张朝亮、杜敬义、 毕研顺、葛长臻 、尹子菁、易明骏 、刘慧龙、张洪健、林跃平、吴光甫、汪海华、王聪、崔景哲、曾军艺、洁雅、王建玉、舒羚。
6盛和泰.JPG
盛和泰
7罗藏旦巴.JPG
罗藏旦巴
加多宝集团、香木海安化黑茶、北京国匠御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世屹文化集团分别向朝阳分局基层英模民警代表表示慰问。
8杨骥川.JPG
杨骥川
9爱新觉罗·恒焱.JPG
爱新觉罗·恒焱
10魏峰.JPG
魏峰
来到现场的朝阳分局基层民警衷心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艺术家家们的慰问,大家表示,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忠诚履职,为开创新时代首都公安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摄影: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