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泰国副总理维萨努•科安博士会谈

时间:2019-05-29 16:38:59          来源:

5月2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泰国副总理维萨努·科安博士在曼谷会谈,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国在文化、教育、传统医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 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爱新觉罗·恒焱书法作品.JPG
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爱新觉罗·恒焱书法作品
2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唐卡.JPG
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唐卡
龙宇翔感谢维萨努·科安博士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他说,中泰两国是友好邻邦,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交往日益密切,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合作不断深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一直非常重视推进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多次带领代表团访问泰国,成功举办了中泰一家亲,水墨聚焦走进泰王国等活动,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中泰建交44周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积极推进中泰在文化、教育、传统医学等领域交流合作,为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打好基础,创造更佳的合作条件,希望得到副总理更多的支持,为中泰两国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把文化、教育、传统医学等领域的深化交流合作推向新高度。
3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中外珐琅《锦绣如意》富贵尊.jpg
龙宇翔向维萨努·科安博士赠送中外珐琅《锦绣如意》富贵尊
4合影.JPG
合影
维萨努·科安对龙宇翔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泰中两国文化相融,地理相连,是天然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龙主席带来了中国智慧的精华传统中医和深厚的中国文化,为泰中两国的专家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龙主席带领代表团再次来访,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国文化艺术。(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