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校长颂猜.善迪瓦纳坤在曼谷会谈

时间:2019-05-29 16:44:12          来源:

5月2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曼谷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校长颂猜.善迪瓦纳坤在曼谷亲切会谈,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在文化、教育、传统医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1龙宇翔向颂猜.善迪瓦纳坤赠送香木海黑茶.JPG
龙宇翔向颂猜.善迪瓦纳坤赠送香木海黑茶
龙宇翔对颂猜.善迪瓦纳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是泰国的著名学府,培养了大批有志青年,期待与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开展更多青年交流项目,加强青年交流合作,促进两国青年的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在本次“首届国际医学文化与新技术高峰论坛(泰国)”上,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及泰中文化促进会就定期进行双边教育、文化的交流活动以及在教学、师资及康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签署合作备忘录。期待与为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和友谊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龙宇翔向颂猜.善迪瓦纳坤赠送毕研顺书法作品.jpg
龙宇翔向颂猜.善迪瓦纳坤赠送毕研顺书法作品
颂猜.善迪瓦纳坤对龙宇翔得来访表示欢迎。他向龙宇翔详细的介绍了诗纳卡琳威洛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即将开展的交流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泰中两国青年学生之间将有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将进一步深化泰中两国的关系,深化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