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民族一家亲 爱心新疆行

时间:2019-06-25 10:27:46          来源:

6月1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民族一家亲爱心新疆行”活动在新疆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举行。
1捐赠物资.jpg
捐赠物资
此次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为当地村民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他们鼓励当地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勤劳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对大家的无私帮助,大家会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己,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日子。
2艾米尔讲话.jpg
艾米尔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多年来一直热心爱心公益事业,坚持向老少边穷地区捐资捐物,支持当地精准扶贫。他说,五十六个民族是一个大家庭,民族团结一家亲,多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一直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为民族大团结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3合影.jpg
合影
 “民族一家亲爱心新疆行”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践行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