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基金会全球秘书长约翰·梅尔

时间:2019-06-27 09:59:00          来源:

6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英国伦敦会见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基金会全球秘书长约翰•梅尔,双方就合作在中国设立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1龙宇翔与秘书长.jpg
龙宇翔与约翰•梅尔
约翰•梅尔向龙宇翔详细介绍了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爱丁堡公爵奖是1956年由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创立,现已扩展至144个国家,每年约有30万人参加,几百家国际公益组织与之合作。获得这个奖项的人,都被认为具备了服务社会、承担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的潜能,因此在教育申请、职位申请上都会被优先考虑。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合作,在中国设立该奖项,通过有意义的活动,鼓励青年人融入社会实践,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促进英中两国青年们的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2.jpg
龙宇翔对约翰•梅尔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英两国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等领域交往频繁,各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非常愿意与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基金会交流合作,通过在中国设立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组织大型交流活动,为世界各国的青年人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中英两国之间,以及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交往与互相理解。
3合影.jpg
合影
彭建华、陈彬、彭国荣、张志雄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