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爱德华王子在伦敦会见龙宇翔

时间:2019-06-27 10:01:00          来源:

6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爱德华王子在伦敦会见,双方就加强文化、教育、公益慈善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1龙宇翔(左一)与爱德华王子.jpg
龙宇翔(左一)与爱德华王子
爱德华王子对龙宇翔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英中友好已深入两国人民的内心,英中加强合作既造福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世界和平与稳定。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文化、教育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两国经贸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努力为中英两国以及世界的和平与共同繁荣贡献力量。
2共同参观.jpg
共同参观
龙宇翔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爱德华王子见面。他说,近年来,中英两国高层往来密切,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日益增进,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合作也不断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致力于中华文化对外交流与传播,同时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带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累计为灾区和贫困地区捐款6亿多元,相继捐资援建了700多所爱心学校,推动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和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希望继续加强与英方在文化、教育、公益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也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世界发展与繁荣做出重要贡献。
彭建华、陈彬、彭国荣、张志雄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