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会见

时间:2019-07-03 09:18:57          来源:

6月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在北京会见,双方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以色列在加强人文、高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1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陈跃丰书法作品.jpg
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陈跃丰书法作品
2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香木海黑茶.jpg
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香木海黑茶
何泽伟大使夫妇对龙宇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何泽伟大使说,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都是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民族,自建交以来两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2017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华期间,同习近平主席宣布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2018年,应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访问以色列,并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共同主持了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以中两国在农业和高科技领域的合作密切。何泽伟大使表示,人文交流是一切交往的基础,是重中之重,希望邀请龙宇翔主席带领代表团访问以色列,进一步加深两国在文化、艺术、教育以及高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3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感谢何泽伟大使夫妇的热情接待和邀请。他说,中以两国建交以来关系一直平稳健康发展,两国在农业和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亮点频现,为中以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以色列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可以与中国的市场和产能优势进行对接,实现真正的优势互补,创造更多合作潜力,开拓更多合作领域。龙宇翔表示,应何泽伟大使邀请,将于明年带领文化、商务代表团访问以色列,为以色列人民带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为中以两国的优秀企业搭建广泛合作的平台,促进两国人民的民心相通,为中以两国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