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受邀出席庆祝中保建交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07-04 15:26:58          来源:

7月3日,应保加利亚总统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在保加利亚驻华大使馆举行的庆祝中保建交70周年活动。保加利亚总统鲁门·拉德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1鲁门•拉德夫总统致辞.jpg
鲁门·拉德夫总统致辞
鲁门·拉德夫总统说,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见成果丰硕,中国是保加利亚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以开放互利的原则,推进贸易、投资、科技、人文等领域合作。保方愿同中方扩大贸易、投资、科技、人文等合作,深化传统友好,推进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保方欢迎中国的投资者去保加利亚投资,并表示将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税收政策。
2合影.jpg
合影
龙宇翔对中保建交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中保自1949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增多,两国关系平稳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和传播的重要窗口,是中保友谊的坚定支持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真诚期待与保加利亚在人文、教育、科技、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两国的投资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互利合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