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16 16:26:06          来源:

9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决82、83、84“赤水之战”系列赛在贵州赤水连战三天圆满落幕。共有8万多观众观看了比赛。
1龙宇翔为获奖选手颁奖.jpg
龙宇翔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汇集世界知名搏击冠军,如“初代王者”祖耶夫、“刚果金狮” 纳亚奈施·艾曼、“波斯弯刀”伊萨、 俄罗斯“牛仔”帕什波林、“恐怖小胖”位宁辉、“窜山豹”张美煊等数位国际知名拳手悉数出战,为赤水观众提供了一场世界顶级搏击赛事的“饕餮盛宴”。在9月14日70KG洲际金腰带战中,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连续击败祝宝通、“牛仔”帕什波林成为70KG洲际冠军。中国MMA名将“暴力大鹏”张立鹏在第一回合就用三角锁降服伊朗对手。在9月15日比赛中,张扬高扫读秒“金狮”艾曼,大比分获胜,孙志祥点数完胜泰国对手帕旺。
2精彩比赛.jpg
精彩比赛
3精彩比赛.jpg
精彩比赛
赤水隶属贵州省红色历史古城遵义市,此次昆仑决落地赤水,在赤水连战三天,吸引了世界武迷聚焦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更吸引了赤水周边游客聚集赤水。昆仑决以体育的力量激发了赤水的活力和影响力,与赤水市搭建起了与体育界、文创界乃至国际沟通的桥梁。
4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多年来,在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友好往来,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决将致力于弘扬中华尚武精神,助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在弘扬武术传统文化的同时,提高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5现场.jpg
现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原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陈彬、红星艺术团秘书长张锦州,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等观看比赛并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