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与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侨领亲切会晤

时间:2019-10-09 16:49:13          来源:

曾旭欣报道:9月29日至10月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华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侨领在京会晤,双方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世界各国华人华侨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1代表合影.jpg
代表合影
2代表合影.jpg
代表合影
龙宇翔对来华参加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侨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在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广袤土地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3代表合影.jpg
代表合影
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对各国文化交流的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始终保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责任担当,先后与世界130多个国家进行了友好往来,在对外文化交流中得到了各国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我们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得到各国华人华侨的支持。
4合影.jpg
合影
法国华人华侨会会长任俐敏,瑞典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华人华侨代表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加强中国与各国的友好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文化是民族的根脉,是民族的生命之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高度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希望进一步加强华人华侨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推动各国与中国在文化,体育,教育,科技,经济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