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赴新疆爱心慰问

时间:2020-01-03 09:37:54          来源:

汤佳丽报道:12月2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率爱心艺术团,赴新疆慰问奋斗在边疆一线的建筑工人,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并为他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1龙宇翔致辞.jpg
龙宇翔致辞
龙宇翔向奋斗在边疆一线的建筑工人、绿化工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你们每个都是家庭的顶梁柱,更是国家建设的基础力量。你们勇于担当作为,冬战三九,夏拼酷暑,攻坚克难,为祖国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用双手筑起民族团结的大厦,用民族大爱和无私博大的胸怀,弘扬中华民族“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的传统美德;为泽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及全面发展、进步、繁荣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的伟大号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丽新疆,携手各民族,共创美好未来、共享中华民族新的光荣和梦想。
2合影.jpg
合影
3李进军口技表演.jpg
李进军口技表演
4霍元圆演唱.jpg
霍元圆演唱
5岳璐演唱.jpg
岳璐演唱
6刘少峰演唱.jpg
刘少峰演唱
7牛妞演唱.jpg
牛妞演唱
千里展技艺,爱心暖三冬;风花与雪月,同系边疆情。艺术家们同台献艺,声情并茂,共同传递着对他们的深深敬意与美好祝福。原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刘少峰的《鸿雁》、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霍元圆《我爱你中国》和《玛依拉变奏曲》、中国东方歌舞团女通俗歌唱家牛妞的《天路》与《骄傲》、中央广播电视艺术团岳璐的《芦花》和新疆歌曲《一杯美酒》,以及原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口技表演艺术家李进军的口技表演《欢庆锣鼓》等精彩的演绎,唱出了两千二百万天山儿女的心声,彰显了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新疆的安宁和详,奏响了中华各民族团结进步的新时代凯歌。
新疆杜氏建设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社会美德,担当社会责任,支援边疆建设,奉献爱心捐助,无尝扶持贫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部长林建,以及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新疆杜氏建设集团董事长杜顺华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