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俄罗斯总统文化顾问安德烈·科瓦尔丘克

时间:2020-01-16 09:17:33          来源:

汤佳丽报道:1月1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总统文化顾问、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长安德烈·科瓦尔丘克,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俄罗斯文化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1龙宇翔向安德烈赠送天门飞雪茶礼.jpg
龙宇翔向安德烈赠送天门飞雪茶礼
2安德烈向龙宇翔赠送艺术作品集.jpg
安德烈向龙宇翔赠送艺术作品集
龙宇翔对老朋友科瓦尔丘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开展了卓有成效、内容丰富的全方位合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曾多次组织代表团访问俄罗斯,也多次接待来华访问的俄罗斯代表团,先后成功举办俄罗斯红军歌舞团交响歌舞晚会、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团文艺演出、尤里·罗祖姆钢琴独奏音乐会、首届中俄国际舞会和“水墨聚焦·走进俄罗斯”中国书画艺术展等活动。2020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两国军民在亚洲战场上的抗战关键阶段相互支持、共同赢得胜利的历史值得铭记。新的一年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愿与俄罗斯美协实现更紧密的合作,为两国艺术家搭建更广阔平台,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3合影.jpg
合影
科瓦尔丘克非常感谢龙宇翔的热情接待。他说,俄中两国关系融洽,各领域交流合作频繁。俄罗斯美术家协会期待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紧密合作,用丰富的艺术形式表现与记录两国在反法西斯战争中互相给予的坚定支持,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巩固俄中友好的民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