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巴基斯坦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时间:2020-04-20 11:12:47          来源:

4月17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巴基斯坦捐赠中医药防疫茶共计20箱2000罐,用于疫情防控及新冠肺炎轻中度患者增强自身免疫力。
向巴基斯坦捐赠中医药防疫茶.jpg
向巴基斯坦捐赠中医药防疫茶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巴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彼此扶持的好兄弟,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一直不停地在筹集医用防护物资,源源不断地运送巴基斯坦,为巴基斯坦人民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助。这次由爱心企业泉州尤仙子茶业有限公司和福建天豪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提供的中医药防疫茶,我们第一时间协调有关方面,快速运达巴基斯坦。
中医药防疫茶,选用刺梨、金线莲、黄金百香果、红豆杉等十几种纯天然植物,遵循古老配方,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精密的 提取工艺,萃取有效的叶黄素、SOD等抗氧化活性成分,具有生津解渴,舒肝排毒、健脾暖胃、润肺除痰、抗病毒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