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持续向牙买加等五个国家捐赠医用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27 09:12:27          来源:

当前,世界上一些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仍然存在较大缺口。4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人士云南雲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严梦云,向牙买加捐赠30000只医用口罩支持抗击疫情。
1向牙买加捐赠医用口罩.jpg
向牙买加捐赠医用口罩
2向埃塞俄比亚捐赠医用防护手套.jpg
向埃塞俄比亚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积极动员国内外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秉承中华美德,不断向南美洲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伸出援助之手,持续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用防疫物资。这次,爱心人士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和北京给予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又一次捐赠物资,向埃塞俄比亚、厄瓜多尔、保加利亚、佛得角四个国家共计捐赠了50000双医用防护手套。
3向厄瓜多尔捐赠医用防护手套.jpg
向厄瓜多尔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4向保加利亚捐赠医用防护手套.jpg
向保加利亚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5向佛得角捐赠医用防护手套.jpg
向佛得角捐赠医用防护手套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一直在为世界疫情防控奉献爱心,一直在为人类的健康安全捐赠物资,爱心企业云南雲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等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已连续多次向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捐赠防疫物资,始终在为亟需支持的国家和地区贡献力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继续弘扬这种无私奉献、仁爱无疆的善举,充分发挥海内外资源对接与运输优势,持续向南美洲和非洲等国家地区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不遗余力地支持他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