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时间:2021-05-25 12:03:38          来源:

5月21日至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出席开幕式,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陕西省省长赵一德视频致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
1龙宇翔(左)与杨文标合影.jpg
龙宇翔(左)与杨文标合影
本届茶博会为期5天,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塑强茶品牌和促进茶消费为核心,全面展示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及新品种、新技术、新业态,共有1500多家企业、4000多家采购商参展。茶博会期间举办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西湖论茶”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暨2021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第四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2021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等活动。
3参观博览会.jpg
参观博览会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叶深深融入中国人生活,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指示精神,以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向世界弘扬推广茶文化,多次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展示中国茶文化,尤其是在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中,以茶为媒,以茶会友,朋友因茶而生,贸易因茶而兴,中国茶在世界上已成为友好的信使和文化传播交流的新名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加强与世界各国进行茶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为中国茶文化走出国门贡献力量,与世界分享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之美,向世界传递千年古国“以茶导和”的和平理念,让具有千年历史的古老茶产业历久弥新、香飘世界。
4合影.jpg
合影
5合影.jpg
合影
此次博览会由杭州华巨臣西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运营执行,作为茶行业展会的领航者,华巨臣茶博会拥有十余年专业茶展经验,业务遍布国内外69个知名茶产区及茶交易市场,拥有覆盖全产业链的茶行业百万数据库。一直以来,华巨臣都注重融合各茶产区力量,追求政企同心协力,共谋茶产业发展之道!2021年,华巨臣还将与西安、昆明、济南、武夷山各地人民政府合作开展茶博会和茶文化节,发挥华巨臣政府茶展市场化运作的标杆典范作用,为构建茶博会可持续发展机制、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