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吐鲁番鄯善县吐峪沟村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14 16:21:36          来源:

7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一行到吐鲁番市鄯善县吐峪沟村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1.jpg
吐鲁番正值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当天火焰山麓的气温高达45摄氏度,艾买·依民提向鄯善县吐峪沟乡刚刚脱贫的60户村民送来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自立自强信念,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增强发家致富的本领。
2.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决策部署,多次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深入新疆地区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抗震救灾等公益行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广大村民巩固脱贫成果的信心,坚定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