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企业港华集团向古丈县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8-11 11:24:43          来源:

汤佳丽报道:8月1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企业港华集团再次向湘西自治州古丈县捐赠50000只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向湘西自治州古丈县捐赠防护口罩.jpg
向湘西自治州古丈县捐赠防护口罩
近期,国内“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时刻关注疫情态势,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不断地向张家界、湘西自治州等地紧急捐赠一批又一批的医用防疫物资,持续不断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深圳总商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创始人、港华集团总裁张巧珍女士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中瑞两国科技创新与文化交流合作,始终不忘初心,感恩祖国,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组织北欧公司和国内公司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优势,不计成本地筹集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不断地向湖北武汉,深圳市、区、街道办等地奉献爱心,近日又向张家界捐赠5万只防护口罩、向缅甸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用一批批爱心捐赠诠释了华侨企业家的拳拳报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