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成都成功举办

时间:2011-11-07 17:37:38          来源:

    宋碧鸿报道:2011年11月6日晚8时,“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成都成功举办,这是自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2009年将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引入成都以来,成都第三次举办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本次大赛共有来自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赛,经过精彩激励的角逐,厄瓜多尔小姐笑傲群芳,加冤桂冠,委内瑞拉小姐和蒙古小姐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何华章、成都市对外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何冰、成都电视台长夏旗舰、澳门青年生态环保旅游协会主席黄小玲等有关领导和两千多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总决赛。

 

1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在总决赛上致辞。

 

       总决赛晚会在全场佳丽合唱《赐予我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70余位佳丽身着各具特色的晚装款款亮相,展现了自己最动人的一面。 第二轮民族服饰秀别出心裁,以《日出东方》、《蓝色欧罗巴》、《狂欢嘉年华》把佳丽们的表演分为三大板块。清幽素朴的古筝、行云流水的太极、热烈洒脱的弗拉明戈舞蹈、青春飞扬的卡门,使整个晚会热烈欢快、激情四射,在国粹川剧变脸、民间吐火表现的热烈气氛中,晚会一次次被推上了高潮。

 

 

2图为夺得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桂冠的厄瓜多尔小姐Fernanda Cornejo。.jpg

冠军厄瓜多尔小姐

 

3亚军委内瑞拉小姐Jessica Barboza.jpg

亚军委内瑞拉小姐。

 

4季军蒙古小姐Tugsuu Esra Hertsenberg.jpg

      季军蒙古小姐。

 

       经过激励的角逐,厄瓜多尔小姐荣获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冠军,委内瑞拉小姐、蒙古小姐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荣获最佳才艺小姐。

 

5冠军厄瓜多尔小姐Fernanda Cornejo亚军委内瑞拉小姐Jessica Barboza季军蒙古小姐Tugsuu

三位获奖佳丽向全场观众表示感谢。

 

       国际小姐大赛作为一项国际知名品牌赛事,长期以来,始终把弘扬美德文化、促进爱心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大赛的宗旨。本次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参赛佳丽走进汶川地震灾区、贫困学校和敬老院等,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为了感谢各国佳丽的爱心善举,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研究,决定为全部参赛佳丽授予“亲善大使奖”,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为参赛佳丽代表阿鲁巴小姐颁发了亲善大使奖杯。

 

6大赛现场.jpg

大赛现场。

                                               (摄影:龙人)

 

       在蓉期间,龙宇翔执行主席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与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传播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中心将加大国际文化交流力度,为四川以及西部地区引入知名国际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西部地区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为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