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美丽风景 从我开始——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

时间:2011-06-30 18:16:23          来源:

    远帆报道:霓裳竞艳,佳丽争采。6月2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音乐厅成功举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游碧竹,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中科院院士、中科院院士、湖南省首席旅游专家团主席姚守拙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与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为大赛冠军扈馨文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与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为大赛冠军扈馨文颁奖。

 

       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作为一项公益文化活动,以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和向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通过展示青春靓女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诠释中国旅游产业与时俱进、欣欣向荣的崭新风貌,大赛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强调风景因人而美,品味由人而升,宣扬“天人合一”的旅游最高境界。用美女的眼睛看美景,用美女的语言说美景,在浏览祖国大好河山之际,积极推介各地的旅游特色文化,倡导低碳环保,向全世界宣传中国的旅游城市、旅游景点,带动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打造属于中国的旅游文化,提高作为朝阳产业的旅游业的品牌影响力,为中国由旅游大国迈向旅游强国增光添彩。大赛由国家级专家、教授、社会名流担任评委,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外貌美和知识含量、内秀智慧紧密结合,综合评比打分,成为一项美丽赛事。湖南省公证处对大赛做了全程监督公证。

 

2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1年6月29日在长沙湖南音乐厅成功举办。.jpg

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1年6月29日在长沙湖南音乐厅成功举办。

 

3大赛在第一乐章花开四季中拉开帷幕。.jpg

大赛在第一乐章花开四季中拉开帷幕。

                                                                       (摄影:远帆)

       经过时装展示、形体评比、才艺表现等环节角逐,北京选手扈馨文获得总决赛冠军,北京选手许耀匀获得总决赛亚军,湖南选手邸爱和北京选手王岚并列总决赛季军。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总决赛暨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