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隆重举办

金博奖颁奖盛典华美上演

时间:2013-12-19 16:49:34          来源:

    周楠报道:中国梦•品牌梦•东方梦!以“世界看东方”为主题的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曁品牌金博奖颁奖盛典12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中国品牌传播联盟(CBCA)发起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等单位联合支持,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的600余人出席盛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指导单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1、12月18日,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曁品牌金博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摄影:远帆).jpg

12月18日,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曁品牌金博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

 

2、精彩舞蹈《千手观音》。.jpg

精彩舞蹈《千手观音》。

 

       颁奖盛典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胡蝶主持。本次品牌年会邀请了品牌企业CEO、媒体领袖、中国名模、世界超模、奥运冠军、驻华外交官等将近500多位各界品牌贵宾出席,以表彰在2013年在品牌经济、媒体品牌创新、品牌国际化、品牌社会责任与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媒体、企业与人物,以此激励与促进品牌事业的发展。与会嘉宾表示,在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经历着各种挑战和考验之际,举办高端、荣耀、公信的品牌盛典,再次彰显了品牌的力量与信心,有助于推动品牌经济的发展与中外品牌产业之间的合作。

 

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发荣誉证书。.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4、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演职人员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新闻出版署原副署长石峰、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5、获奖的品牌代表向现场观众表示感谢。(摄影:远帆).jpg

获奖的品牌代表向现场观众表示感谢。

                                                                                   (摄影: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