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2015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5-10-26 14:55:21          来源:

         10月2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完美收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1 比赛现场 精彩活力装环节.jpg
                                         比赛现场 精彩活力装环节
       此次大赛覆盖全国50多座城市,吸引了数万名参赛选手报名,最终来自全国的73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开场的活力装展示环节中,73名选手身着mo&co定制款活力装亮相,热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感染全场,拉开当晚巅峰对决的大幕。紧随其后的泳装展示环节,所有选手换上由天姿TNZI泳装提供的定制时尚泳装,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完美的风采,在这个被称为最严苛也是最好看的环节,选手们自信闪亮的表现为全场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一轮终极比拼——礼服展示,由知名设计师品牌beauty berry、wangpeiyi及Carolina Herrera 、Stella luna、JKJY 、folli follie分别提供了华美服饰,选手如何诠释风格和气质各不相同的礼服、饰品是评委打分的焦点。
 
 
          2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为获得冠军的许靖、倪浩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为获得冠军的许靖、倪浩颁奖
 
 
      3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为亚军获奖选手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为亚军获奖选手颁
 
 
      4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为季军获奖选手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为季军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中,包括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BeautyBerry品牌设计总监王玉涛;国际超模、新锐品牌设计师吕燕;国际超模李丹妮、赵磊、傅正刚等16位来自国内外时尚、艺术、娱乐等行业的一线人士组成华丽评审团,对所有选手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许靖、倪浩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的冠军。
 
 
          5 来自国内外时尚行业的16位业内人士坐镇当天决赛评审团席位.jpg
                       来自国内外时尚行业的16位业内人士坐镇当天决赛评审团席
 
 
          6 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jpg
                                         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过后,众多业内人士及国际评委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超模”在国际时尚领域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势,“中国超模”已经成为一种能够代表东方文化与审美的时尚行业新势力,如何保证这张“名片”能够长久保持独特魅力,源源不断地为世界T台输送更多新鲜、个性的中国超模血液,是全球时尚行业都在关注的问题。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第三届,这期间成功的挖掘、培养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新生代中国超模新秀,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让时尚人士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