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北联络部、宁夏富龙实业集团公司向石嘴山市捐赠103万元图书和光盘

时间:2012-12-01 15:50:41          来源: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西北联络部、富龙集团公司满怀对石嘴山市的深情厚谊,对家乡人民对移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对教育事业的真诚关心和支持,向石嘴山市捐赠价值103万元的图书和光盘,建立了10个“富龙集团爱心书屋”。

 

image001.jpg

 

       11月27日,捐赠仪式在石嘴山市隆重举行。团中央、自治区团委、石嘴山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市团委的领导出席,市教育系统和受助学校师生,西北联络部、富龙集团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石嘴山市委书记彭友东、市长王永耀为富龙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受助学校少先队员向富龙集团董事长马廷福敬献了红领巾。市委常委张柏森代表市委政府讲话,他首先对富龙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天,宁夏富龙集团怀着对家乡人民的无限真情和对下一代的无限关爱,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体现了企业崇高的社会责任,为全社会做出了榜样。是我们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楷模,是我们凝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以富龙集团为榜样,都来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社会暖流,爱心善举永续传递。西北联络部、富龙集团,受助单位的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友好的讲话。

       宁夏画报社,石嘴山市各大媒体都对捐赠活动进行了充分报道。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