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慰问团赴福建福清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2-12-06 15:25:33          来源:晓帆、金洋

       晓帆、金洋报道:2012年12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在福清市副市长俞大军,福清市民政局局长张忠琴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LR7_0929.JPG

       2012年12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

员会主席龙宇翔在福清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敬老院看望

          慰孤寡老人

 

LR7_0956.JPG

  由将军书画家和爱心企业家们组成的慰问团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赠送书画作品和慰问金。

 

       由将军书画家和爱心企业家组成的慰问团一行到达敬老院后,与孤寡老人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龙宇翔说,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精神状态都很好,我感到很高兴。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孤寡老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我国即将进入老龄社会,养老问题是一个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尊老敬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和关爱老年人,使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现在时值寒冬,一定要对孤寡老人居住的房屋门窗定时检查、及时修缮,完善保暖设施,及时为他们添置棉衣,切实解决好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他们的吃、穿、住、医疗等问题安排好,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让他们安度晚年。慰问团一行给各位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随行的将军书画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批象征吉祥如意的“福”、“寿”等书画作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中国红色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张和辉将军,中国红色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东发将军,中国将军书画院副院长李王炳将军,国际羲之书画院副院长贾方将军,福清市城头镇镇长严峰以及爱心企业家蔡荣展、徐云庆、王征明等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团的领导和爱心人士在敬老院前合影留念。.jpg

慰问团的领导和爱心人士在敬老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