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向石门县残疾人阳光家园捐赠“爱心图书”

时间:2013-07-03 09:46:57          来源:

        6月17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龙刚先生、北京中建朗迅无损检测有限公司郝垠彬先生、湖南翼新隆科技有限公司刘军先生和爱心人士吴立义先生,来到石门县残联,向石门县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捐赠各类图书3000余册,价值5万多元。捐赠仪式由石门县残联理事长胡金华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李世权在捐赠仪式上致欢迎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县政府办公室杨健副主任、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和石门县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共60多人。这批捐赠图书内容丰富,装帧精美,捐赠图书以少儿图书为主,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消遣性的课外读物,极大地充实了残疾儿童的精神生活。他们一行捐赠书籍之后,又看望了石门县英雄母亲覃正菊及特困残疾覃业伟,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据悉,石门县残疾人阳光家园,是石门县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按省定标准建设的残疾人阳光家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具有残疾人生活照料、教育、康复、就业培训等功能。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