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

慰问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

时间:2015-01-29 09:47:56          来源:文:王姿懿 摄影:远帆 网络编辑“王姿懿

       王姿懿报道:2015年1月28日,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再次感受到了温暖。他们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社会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胡彦林,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对艺术团领导和演职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和关爱。龙宇翔称赞心灵呼唤艺术团的全体同志,身残志坚,本来应该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照,却做了大量的社会公益事情,用他们美丽的舞蹈和精湛的演出,为社会送上真挚的爱心,用他们纯洁的爱心,点燃了许多人心灵的希望。他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弱势群体,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1、2015年1月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委员会在北京亲切慰问心灵呼唤艺术团的全体成员。.jpg
 2015年1月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委员会在北京亲切慰问心灵呼唤艺术团的全体成员。
       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是北京市首家残疾人专业艺术团体。该团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残疾的文艺人才,他们均在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比赛中获大奖,部分演员曾跟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先后出访过多个国家和地区,舞蹈队个别演员还参加了央视春节晚会《千手观音》的演出,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他们还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演出,以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演技,用自己残缺不全的身躯奏响了生命的最强音;他们以非凡的演出效果赢得了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宣传扶贫帮困做了积极贡献。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胡彦林、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艺术团的演员们合影。.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胡彦林、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艺术团的演员们合影。
                                                       (摄影:远帆)
       来自福建的爱心人士王瑞蓉女士,为每一个艺术团的学员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书画艺术家周玉莹、刘文生、陈跃丰、翟俊峰、陈梦燕向艺术团赠送了书画作品表示慰问。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学员们为来宾表演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等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以表达感激之情。大家对艺术团富有真情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3、艺术团的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精湛的演出来表达他们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jpg
      艺术团的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精湛的演出来表达他们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有关领导戴述高、张宗银、盛和泰、肖平、左津玲等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