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新疆捐赠7200万元医疗设备

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龙宇翔一行

时间:2015-03-30 15:57:13          来源:文:田军 图:田军 网络编辑:王姿懿

          3月26日,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一行专程赴新疆,向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所属四所医院捐赠价值7200万元的医疗设备。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了龙宇翔一行。
 
 
          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龙宇翔一行.jpg
                     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龙宇翔一行。
     会见完领导合影留念.jpg
                            会见完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爱心企业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可通过一滴血完成人体心血管、肝脏、血液等86个项目的检测,更大程度的提高检测效率和准确度。龙宇翔说,现在这种设备非常稀缺,我们要把最好的设备送到边疆,为各民族患者做好服务,帮他们病有所医,病有所养,让他们真正能得到实惠。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今后将继续为新疆公益事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下一步计划为新疆培养和引进医疗人才,为新疆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捐赠的医疗设备现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致词。.jpg
捐赠医疗设备现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致词。
       雪克来提•扎克尔对龙宇翔发起的这次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但新疆幅员辽阔,南北疆经济社会发展不均衡,部分地区医疗资源还较为匮乏,与群众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这需要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同时也需要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这次的善举,为新疆部分医院改善医疗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用好这批设备,为广大群众造福。
       捐赠仪式上,收到新设备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张晨表示:“这次爱心工作委员会赠送的检测流水线,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这套设备实现了体检自动化,使检验的效率提高,准确度提高,误差更小了。我们会用好这套设备,为社会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为伊犁州友谊医院、喀什地区巴楚县人民医院、新医大五附院以及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捐赠现场。.jpg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为伊犁州友谊医院、喀什地区巴楚县人民医院、新医大五附院以及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捐赠现场。
                                                        (摄影:田军)
        本次爱心捐赠,为伊犁州友谊医院、喀什地区巴楚县人民医院、新医大五附院以及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各捐赠了一套价值1800万元的检测自动化设备。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院长玉素甫•提努尔介绍:“我们刚投入使用的3.7万平方米的专病专科综合楼,正在做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建设,医院正在想买这些设备。这个捐赠减轻了我们很大的负担。”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机关党委常委副书记金星华、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福建中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国泰等参加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