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企业家赴河北武强县举办“圆梦爱心助学行动”

时间:2015-08-31 14:38:42          来源:

       830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及爱心企业家一行,带着对武强革命老区人民的无限关爱和对武强教育的鼎力支持,来到河北省武强中学举行“百名大学生爱心捐助”活动。             
 
             2、左津玲主任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部长左津玲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
 
            4、左津玲主任和爱心企业家一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jpg
                     组织部长左津玲和爱心企业家一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3、左津玲主任和爱心企业家一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jpg
                     组织部长左津玲和爱心企业家一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6、县委副书记张汉勤向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赠送爱心奖牌表示感谢.jpg
              武强县委常委副书记张汉勤向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赠送爱心奖牌表示感谢。
 
            7、武强县委常委副书记张汉勤向爱心企业家释延豹先生赠送爱心证书.jpg
                武强县委常委副书记张汉勤向爱心企业家释延豹先生赠送爱心证书。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此次为武强县82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带来了近33万元的资助,给这82个贫困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圆了这些贫困学生的大学梦。这也是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第三次来到武强,进行爱心助学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8、贫困学生接受捐赠。.jpg
                                          贫困学生接受捐款。         (摄影:龙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部长左津玲,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执行主任龙纲,武强县委常委副书记张汉勤,县人大副主任王敏学,县政协副主席柳红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国玲,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释延豹等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